《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播 张一山高亚麟“父子”重聚

2018-05-30 10:31: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家有儿女》堪称一代人的回忆,昨晚,这一欢乐再度来袭。由《家有儿女》原班创作人马制作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登陆东方卫视周播,演员阵容包括张一山、高亚麟、王琳等,他们将展开一段欢乐暖心的家庭故事。

  剧情发生在两个重组家庭里,双方父母为孩子们的成长与事业担忧,而长大后的孩子们又觉得父母的管制太多,但矛盾中不乏温馨与感动,大家也慢慢学会了互相理解。

  在演员阵容中,张一山与高亚麟这对“半路父子”的回归颇为瞩目。时隔十余年,张一山已从青涩童星进化成90后实力派演员,这次他在剧里扮演一个“叛逆少年”,比起姐姐江北的学业优秀、事业顺利,他则待业在家“啃老”,不在乎别人想法,追求音乐梦,淘气程度不输曾经的“刘星”。

  在采访中,高亚麟对久别重逢的“继子”也表示了肯定:“拍《家有儿女》时,张一山才10岁,可以随便掐他。现在他长大了,演技也越来越好,很替他高兴。”据透露,这次长大后的张一山在剧里还有了恋爱戏。

  曾凭“雪姨”等多个角色受到观众肯定的王琳将饰演张一山的亲生母亲,即高亚麟的现任妻子。王琳在采访中说这是她首次出演情景喜剧,进组前特别紧张,甚至一开始连台词都说不出来,后来随着拍摄深入,逐渐放松心态进入角色。高亚麟表示:“她在这部剧里完全释放了自己,和人物特别像,很直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