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怪物》引进中国配音阵容首曝光

2019-02-23 09:15: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由霍尔格·塔佩执导,大卫·萨菲尔、凯瑟琳娜·容克编剧的3D动画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将于3月2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趴体版”海报以及“国际版”预告。随之而来的幕后阵容以及制作团队曝光更是亮点颇多,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强烈关注。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的配音阵容首度揭秘,由著名演员杰森·艾塞克和艾米丽·沃森为电影男女主角配音。据悉这是杰森·艾塞克首次担任合家欢动画电影主角的配音工作。杰森·艾塞克之前拍摄另一部电影时,他被记者问到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谈到:“我总是冲着好剧本去的,因为我喜欢好故事,大家都喜欢听故事。当今这个时代,新闻不可信,政客不可信,官方数据不可信,或许就要去虚构作品里寻找真相了。”这足以可见他对剧本以及电影质量的严格要求。他曾出演过六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饰演卢修斯·马尔福一角。该角色的形象与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中吸血鬼德古拉十分相像,都是将冷酷、阴郁、自大展现到了极致的大反派。在这部片子中他能做出什么突破?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人物形象?这正是观众非常关心的。相信在影片上映之时,他一定能用德古拉一角向观众完美诠释出他心中的好故事。

  与吸血鬼德古拉展开较量的艾玛一家配音阵容则更是大咖云集。女主角艾玛的配音演员是电影《僵尸新娘》中维多利亚的配音者艾米丽·沃森。爸爸的弗兰肯斯坦的配音工作由曾为《冰川时代》、《丁丁历险记》等众多动画电影配音的尼克·弗罗斯特担任。姐姐的配音者杰西卡·布朗·芬德利则是《唐顿庄园》中三小姐西比尔的扮演者。弟弟的配音者伊桑·劳斯也早在2016年的高分英剧《爱你,妮娜》中崭露头角。此次四人强强联手组成怪物家庭,将与吸血鬼德古拉展开一场横跨半个地球的精彩较量。

  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以艾美奖得主大卫·萨菲尔的畅销小说《寻找丢失的钥匙》为基础,United Entertainment和Ambient Entertainment两大公司联合制作。到目前为止该书仅在德国的发行量便已超过50万份。并被翻译为18国语言在超过30个国家出版发售。Ambient Entertainment则是自1998年以来,一直专注于CGI动画制作的电影公司,曾制作发行过《动物总动员》、《丛林之王》、《重返戈雅城》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

  上个世纪末,由两名年轻的导演组成的小团队开始制作德国首部3D动画长片《重返戈雅城》,到现在近二十年过去了,Ambient Entertainment早已成为由数百名员工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大型动画工作室。此次带来的最新力作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更是以超强视觉的3D版本呈现,相信会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