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路演即将开启 于谦重忆学生时代

2019-03-02 10:1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于谦监制并主演,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即将于3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电影讲述了南宿一中高一三班班主任苗宛秋(于谦饰)与一众性格迥异、古灵精怪的熊孩子们在高中三年里“斗智斗勇”,从相互对立到亦师亦友的故事。影片将复古、年代与情感元素完美融合,于谦首次出演人民教师上演八十年代的青春故事成为本片最大的亮点。

  水火不容欢喜师生 霸道教师智斗学生

  从电影《老师·好》此前曝光的“回忆版”预告片中来看,于谦饰演的苗宛秋与学生之间的关系犹如“水火不容”,一边是调皮逗趣、活力四射的学生,一边是心急如焚、着急上火的老师,矛盾纠葛一触即发。虽然是发生在八十年代的故事,但不少网友表示在片中或多或少都看到了自己当年学生时代的影子,也在苗老师身上看到了当年老师教育自己时的缩影。可见不论在哪个年代,师生之间永远都会存在着“相爱相杀”的关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故事也永远都不会停止。

  全国路演即将开启 于谦突袭校园再忆青春

  电影《老师·好》将于3月4日开启为期17天的全国16站城市路演,导演张栾,主演于谦、汤梦佳、王广源、秦鸣悦、徐子力等主创演员即将带着影片走进西安、长沙、成都、武汉、重庆、合肥、郑州、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大连、沈阳、上海、北京等地的校园和影城。

  作为一部讲述学生时代的电影,《老师·好》的故事大部分都发生在校园里,因此在16站路演中,于谦将与片中饰演学生的青年演员们带着电影走进各地校园,与学生们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据悉,在路演中于谦将化身老师、食堂师傅、生活辅导员等多重身份突袭校园教室、食堂,与学生和老师们近距离接触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除此之外导演和主创们还将与观众一同分享自己当年的校园趣事、一起互动游戏,用disco带大家重回那个复古摩登的纯真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