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录真人秀欲打造婴儿房 摆hellokitty萌翻

2016-08-25 17:04: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杨威夫妇曾透露过有“二孩”计划。此次参加《百变吧星居》,不只是简单的改造家居环境,更被曝是要在家里打造一个婴儿房。

  杨威家

  杨威手拿玩偶 

  自从二孩政策放开,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内地明星的“二胎潮”进入前所未有的高峰,不少明星夫妇纷纷准备新一轮“产子计划”。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曾在亲子类节目大火的杨威一家日前正参加安徽卫视新节目《百变吧星居》的录制,疑似是打造婴儿房为二胎做准备。

  今年年初,杨威曾与家人一同参加亲子节目,节目中,杨威夫妇曾透露过有“二孩”计划。此次被爆出将参加《百变吧星居》,不只是简单的改造家居环境,更被曝是要在家里打造一个婴儿房,不免让人猜测是否二孩计划成真。消息爆出后也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是要为二胎做准备的节奏吗?”

  据悉,《百变吧星居》节目为安徽卫视与北文传媒联合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即将于9月6日起每周二晚22点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拟评选266名优秀班主任 公示期截至本周五

    QQ截图20160825083437.jpg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教育局了解到,全市拟确定济宁市实验中学刘延文等266名同志为济宁市“优秀班主任”。公示期为2016年8月22日—2016年8月26日。[详细]

    08-25 08-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异地居民身份证办理受理范围扩大到13省市

    QQ截图20160824094459.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户籍科了解到,即日起,济宁市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范围新增河北、陕西、江西、重庆、海南、黑龙江六省(市)。[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发布省环保督察信访受理情况第一次通报

    QQ截图20160823174329.jpg

    自8月15日省环保督察在济宁市启动以来,截至8月23日12时,已收到环境信访举报163件。经分类汇总、合并重复举报后,分8批次移交县市区及市直部门134件。目前已办理上报89件,其余案件正在办理中;已对25人进行责任追究。[详细]

    08-24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中油石化拥有中国石油(CNPC)标志使用权

    图片1.png

    18日,大众网济宁频道刊发了题为《中石油“打假”疑云:济宁城区加油站仅五分之一是真的》的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回应:济宁中油石化有限公司为中油销售华北公司授权委托的连锁经营合作单位,早在1999年中油销售华北公司与其签...[详细]

    08-23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药品零售企业违规被通报 29家证书被收回6家被撤销

    20151210115818_50216.jpg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食药监局获悉,日前,济宁市食药局通报了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的35家药品零售企业,其中,6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撤销,29家药品零售企业《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被依法收回。[详细]

    08-23 09-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全城修路”即将落幕 多条干道有望九月完工

    QQ截图20160823130219.jpg

    今年入春以来,济宁城区道路逐渐进入了全面修整,高峰阶段有近十条路同时施工,对城区交通产生了不小压力。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城区多条主干道、重要进出通道、次要道路等多路段,了解到部分路段维修工程进入尾声,不少路段维修有望在开学前完工。[详细]

    08-23 13-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