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导演新片公布女主角 林心如素颜力挺老友

2017-02-20 18:25: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0日电 记者获悉,由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继宣布了王凯和张鲁一的双男主阵容之后,片方今日终于公布了影片的女主角——林心如。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名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影片讲述的是百年一遇的理科天才唐川和石泓被卷入一场凶残的杀人案件,不得不由知己变对手,展开高智商对决的故事。而一切较量的起因则来自于石泓的女邻居陈婧,这位被警方怀疑为“嫌疑人”的女主角彻底改变了两位天才的人生。

  女主角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地位举足轻重,片方却始终对演员人选秘而不发,在网络上引发持续热议。昨日,苏有朋导演与两位男主角王凯、张鲁一在微博上进行了每隔一小时的“女主揭秘倒计时”接力,吊足网友胃口。今日林心如化身片中角色,以一条“你的陈婧已经上线,今天早餐想吃点什么”的微博宣布加盟,王凯、张鲁一则以片中身份转发回应,正式拉开《嫌疑人x的献身》的大幕。

  配合女主角林心如的正式公布,片方发布了两款风格迥异的海报。在与男主角同系列的“探视版”海报中,林心如身陷牢笼神情惊恐,恰如她在片中的处境。另一张海报则凸显出林心如母亲的身份,暖黄的色调和恬静的笑容透露出温暖的治愈力量。导演苏有朋形容她是解答所有谜题的关键:“心如的角色在原著中就非常有层级感,她既是善良乐观的单身妈妈,也是背负痛苦的嫌疑人。她这次的表演也有非常大的突破,有她在我们的电影才称得上‘一场精心设计的悲伤告白’。”

  此次出演《嫌疑人x的献身》是林心如与苏有朋时隔13年之久的再合作,也是他们第一次以演员和导演的身份一起工作,苏有朋对林心如的敬业精神和友情支持赞不绝口:“心如刚结束婚礼就立即进组,而且全程素颜出镜,让我非常感动。她是我永远的革命战友。”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定于4月1日登陆院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租车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启用 乘客打车有望扫码付款

    QQ截图20170220083045.jpg

    18日,济宁市出租车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启用,该平台启用后,通过对出租汽车实时监控了解车辆位置、行驶状态,可以对车辆进行智能调度。不久之后,市民可通过电话、相关平台直接约车。此外,今后每位出租车驾驶员都会拥有智能上岗证,市民通过该证就能了解驾驶员信息并...[详细]

    02-20 08-02济宁晚报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20 08-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9 09-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9 09-02齐鲁晚报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