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向往的生活》化身“田螺姑娘” 黄磊何炅赞不停

2017-03-21 15:3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继上周魏大勋、杨迪、王倩组团到访蘑菇屋之后,三位新人与黄磊、何炅共同度过了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时光。在即将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众人一起外出逛集市,王倩大方购买“见面礼”,为蘑菇屋里添置了许多新鲜食材,她还贴心为何炅买了一条护腰棉裤,暖心行为获称赞;回到家中,王倩细心擦洗石臼,与魏大勋、刘宪华一起捶打糯米饭,几位年轻人在一起干活有说有笑……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蘑菇屋家族集体逛集市

  王倩贴心买食材改善生活

  新一期节目中,蘑菇屋恰逢小镇上每月难得的集市,众人准备一起外出购买生活用品,然而却“惨遭”节目组突然降低生活费,原本40元的生活费无故减至20元,这让黄磊和何炅甚是头疼。不过,幸好有王倩带了现金,解决了大家“无钱购物”的难题。她看到集市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是大方购买食物,从草莓到汤圆、从肉类到甜品,各类食物都一应俱全,看来蘑菇屋的生活水平将要大大提高。

  贴心的王倩还特地为何老师买了一条暖冬棉裤。冬日蘑菇屋里的寒冷是众所周知的,她看到何老师不停地跑到室外洗菜、打扫卫生,因此特地为何老师挑选了一条护腰的保暖棉裤,暖心行为让何老师感动不已,连连夸赞王倩非常懂事,看在眼里的黄老师对这位贴心的女生也十分赞赏。

  王倩勤快劳作如“田螺姑娘”

  搭配魏大勋“玩坏”刘宪华

  逛完了集市,众人回到家中准备做早餐。黄磊准备为大家做糍粑,但是用糯米煮成的米饭需要经过捶打才能具有粘性,这就需要几位年轻人的帮忙了。王倩立刻找来毛巾擦洗石臼,一遍又一遍,干活极其细心。接着魏大勋和刘宪华拿起大木槌开始捶打糯米饭,三位年轻人一起干活有说有笑,丝毫感觉不到累。

  事后,王倩见刘宪华在屋内生火有些辛苦,便主动帮其按摩,手法和力道都十分专业。不过此时的魏大勋却开始调皮起来,在背后偷偷替换了王倩帮刘宪华按摩,而刘宪华却浑然不知,还暗暗赞叹:“女生的手怎么会这么大力?”最后得知是魏大勋时,刘宪华顿时恍然大悟,惹得大家笑到前仰后合,蘑菇屋里再次被欢笑声围绕。

  新一期节目中,有勤快如“田螺姑娘”的王倩,也有调皮可爱的魏大勋,几位年纪相仿的客人欢聚在一起还会发生哪些暖心趣事?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梦回汉朝赏千亩杏花 2017年嘉祥纸坊杏花节启动

    W020170318636632991298.jpg

    今日,2017嘉祥纸坊杏花节在济宁市嘉祥县武氏祠景区广场启动。本届杏花节以“赏花——祈福”为主线,“梦回汉朝,“杏”福启程”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游玩赏花。[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举办

    骑手在赛前跟马交流1.jpg

    3月19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在济宁南郊的洙水河旁开赛。比赛共有来自六家马术俱乐部的22名骑手参赛。洙水河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林清华在开赛仪式上致辞,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光宣布比赛开赛。[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首届泗水杏花旅游节开幕二旗山上花香“引人”

    QQ截图20170319092651.png

    3月18日,2017首届泗水杏花旅游节暨国际风车文化节在圣水峪镇二旗山流域珍珠油杏基地盛大开幕。本届杏花节以“赏杏花,品美食,看大戏”为主题,活动为期十天,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将给游客带来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文化盛宴。[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