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黄规全”扮演者杜相酒驾被查

2017-03-22 16:25:00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在《甄嬛传》里饰演“内务府总管黄规全”的演员杜相因为夜间酒驾被北京交警查获。被查后,杜相称自己是中午饮酒,晚上有急事才开的车。但是,通过酒精含量测试,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94.1毫克,远远超过了醉酒驾车的标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日前海淀区交警在夜查时,发现一名驾驶白色雪佛兰轿车的司机涉嫌酒驾。民警仔细一看,眼前的司机竟然是演员杜相。据了解,杜相曾经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其中因在《甄嬛传》中出演黄规全一角而被人熟知。

  当时,民警向其询问是否喝酒,杜相称:“中午喝了两瓶啤酒,没想到晚上还有事,我以为都过了酒劲儿了。”紧接着,民警让杜相上了警车,并要求他做酒精测试。通过视频资料可看到,杜相坐在车内,用嘴包住酒精检测仪一直吹气,但多次检测均以失败告终。他自己的脸上也有明显的红晕。

  通过视频,记者看到,杜相似乎对酒精检测仪十分抵触,每次吹气失败,他都想再次测试。面对民警的“什么时候喝的”、“喝了多少酒”等多次询问,他也是含糊作答。最终,他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98毫克,然而杜相仍然坚称自己是在中午12点喝的酒。

  但是,为何过去了大半天,体内的酒精浓度还是这么高,杜相则保持沉默,无法给出合理的解释。最终的血液式酒精检测显示,他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94.1毫克,远远超过了醉酒驾车的标准,杜相本人也将因此接受刑事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安全生产执法出重拳 465家工贸行业企业接受异地互查

    W020170321617837078129.jpg

    自济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异地互查活动以来,全市安监部门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下设2-3个检查小组,对465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同步开展异地检查。截至17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异地执法互查共立案调查400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梦回汉朝赏千亩杏花 2017年嘉祥纸坊杏花节启动

    W020170318636632991298.jpg

    今日,2017嘉祥纸坊杏花节在济宁市嘉祥县武氏祠景区广场启动。本届杏花节以“赏花——祈福”为主线,“梦回汉朝,“杏”福启程”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游玩赏花。[详细]

    03-20 08-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举办

    骑手在赛前跟马交流1.jpg

    3月19日上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洙水河马术俱乐部2017年马术耐力赛在济宁南郊的洙水河旁开赛。比赛共有来自六家马术俱乐部的22名骑手参赛。洙水河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林清华在开赛仪式上致辞,济宁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马光宣布比赛开赛。[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