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汪苏泷、郁可唯空降成都 齐聚全金榜年度盛典拉票会

2017-03-23 09:00: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3月22日电 近日,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成都场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唱响。人气歌手苏醒、汪苏泷、郁可唯携手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文超齐齐汇聚成都,为全金榜活动助阵。

  苏醒帅气亮相 苏式流行感染现场

  入围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的苏醒带着《爱人》率先登场,这首歌收录于苏醒的流行创作专辑《爱人/LOVER》,现场他深情的语调搭配着温和安静的音乐,将令人心驰神往的爱情娓娓道来,带领现场观众穿越进歌曲的故事里,演绎出了相守的幸福。他表示自己因为对音乐热爱所以执着,真正从心出发,写自己要的音乐,回馈一直伴随身边的歌迷。接着,他以《Back Home》唱出和家人生活中温暖的点滴与心情,抒情说唱《Dream》真诚自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汪苏泷演唱歌曲

  汪苏泷闪耀登台 唱作才子活力飞扬

  凭借《一笑倾城》获得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6年度二十大金曲的汪苏泷在欢呼声中登台。出道至今,他的才华获得了业内慧眼的赏识,影视剧主题曲和插曲的邀约接连不断。这首备受好评的《一笑倾城》就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主题曲,汪苏泷用青春朝气的歌声,描绘了一段极甜极美的初恋旋律。当天,他还带来自己创作的大热电视剧插曲《年轮》及写意动人的《银河》,隽永内敛的歌词和拿捏到位的情绪,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他的音乐实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郁可唯演唱歌曲

  郁可唯惊喜现身 心灵歌者征服听众

  走实力派路线的郁可唯,音域宽广、干净清亮,只要站在舞台上瞬间就有了捕获人心的气场。现场她带来了自己第五张专辑《00:00》中的两首歌曲《寂寞更生》、《没空寂寞》,并首唱热播电视剧主题曲《思慕》。婉转的声线和大气稳重的台风让她瞬间征服了观众。郁可唯表示这张专辑是新出发的一个起点,是她从心体悟音乐人生的一段新旅程,对于音乐自己会尽情的投入,自在的享受和参与音乐的每个过程,也会从旋律、从歌词双管齐下考量歌曲的聆听感与耐听度,只为回馈歌迷,感谢他们多年的陪伴。

  活动当天,不仅有这三位歌手倾情助阵,主办方还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粉丝及观众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并得到艺人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至此,MusicRadio 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地拉票会成都场完美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电信诈骗说“不” 济宁市反电诈中心“以案说法”开展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323075608.jpg

    3月22日,济宁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公交警察支队、市公共汽车公司,在火车站公交广场和公交IC卡服务中心向广大乘客讲解电信诈骗知识,“以案说法”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详细]

    03-23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全国铁路调图 4月14日后济宁至武汉车次暂停发售

    20090506101109995.jpg

    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客流饱满区段出行压力将进一步缓解。届时,济宁地区部分普列、高铁列车车次也将微调。受此影响,4月14日之后的部分列车车票将暂停发售。[详细]

    03-23 07-03东方圣城网
  • 济宁安全生产执法出重拳 465家工贸行业企业接受异地互查

    W020170321617837078129.jpg

    自济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异地互查活动以来,全市安监部门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下设2-3个检查小组,对465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同步开展异地检查。截至17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异地执法互查共立案调查400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