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觉醒》首映会 两大男神合体联手上演生死对决

2017-05-23 09:13:00 来源: 新快网 作者:

  《异星觉醒》17日在京举行媒体首映会,杰克·吉伦哈尔与瑞安·雷诺兹在外太空联手打怪上演兄弟情深,高智商外星生物肆虐横行杀机重重,各种攻击场面让观众体验极致恐惧。

  极致恐惧空间: 外星生物吃人触目惊心

  《异星觉醒》讲述发生在外太空的致命邂逅,人类首次发现的地外生命演变成连环夺命的外星恶魔,为空间站和地球人类带来灭顶之灾。影片将“密室逃脱”式的幽闭空间和心理惊悚元素渲染到极致,高度还原的空间站错综复杂宛如迷宫。“前所未有”的外星生物在阴暗逼仄、错综复杂的空间站内几乎无处不在,随时发起攻击,各种场面都是触目惊心。高智商外星生物承担了“散播极致恐惧”的重任,不仅可以吸人血吃内脏,还能把所有液体都能当水喝,所有生物都是它的食物,就连火焰也对它完全没有伤害。外星生物的身体就像章鱼一样,身体柔软可以进入缝隙,一句话“粘上你就玩完了”。最要命的是,这个外星生物拥有高度智慧和适应能力,自己都可以利用电棒逃出去,甚至连宇宙飞船上哪里有液体它都知道。CG特效打造的外太空背景和空间站全景更是美轮美奂,“恐惧之源”外星生物也具有耳目一新的独特构造,每个细胞都兼具肌细胞、视觉细胞、感觉细胞等多种功能,从而使其具备变幻无穷的形态。

  两大男神合体:

  联手上演生死对决

  电影中外星生物散播无处不在的恐惧威胁,宇航员们奋起一战却接连被“花式团灭”,但《异星觉醒》是两大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和瑞安·雷诺兹首度亲密合作,片中更要生死决别、隔舷窗相望。“偶像巨星”杰克·吉伦哈尔在好莱坞炙手可热,主演的《断背山》、《后天》、《源代码》等堪称经典,瑞安·雷诺兹则凭借《死侍》、《金刚狼》中既萌且贱的“死侍”成为宇宙新男神。

  在《异星觉醒》中吉伦哈尔饰演医生,雷诺兹饰演空间站机械师,两人联手对抗高智商外星生物。两人也是意气相投的好基友,吉伦哈尔表示:“和瑞安的合作是一种享受。作为演员他有我不具备的很多优点。他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幽默感,我交到了一个真正的朋友”。雷诺兹的赞赏更加热情洋溢:“杰克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之后更是不满足地补充“看他工作的感觉很奇妙”。电影中无论是残疾科学家被活生生绞碎手臂,还是瑞安·雷诺兹与外星生物生死对决,无不令人捂眼尖叫惊出冷汗。

  硬科幻新经典:

  大结局设定引人猜测

  电影《异星觉醒》还具备更多闪光点,被评论界预测为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等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新经典。空间站场景不惜工本高度还原,大牌明星为达真实效果全程吊威亚受尽皮肉之苦,只为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精品。重中之重的外星生物是百分百的原创,最终呈现震撼惊悚,更填补科幻影史空白。影片台前幕后阵容也是熠熠生辉,除两大男神外还有“碟中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倾情出演,《死侍》两大编剧再度联手,《变形金刚》制片人统领全局。《异星觉醒》以堪称太空版《釜山行》的惊悚灾难故事接棒春季大热影片《生化危机6》,全程颤栗尖叫无尿点,成为今夏不容错过的大银幕震撼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最终灭世浩劫也是一触即发,大结局的设定值得观众玩味。电影《异星觉醒》将于5月19日在内地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