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生日 郭富城亲自献贺卡加“香吻”

2017-05-23 09:18: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由庄文强执导的犯罪电影《无双》,日前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5月18日,恰逢主演周润发生日,郭富城、张静初、方中信、王耀庆与剧组一百多人一起为发哥庆祝生日,郭富城还亲自为发哥献上贺卡加“香吻”双重祝福,现场其乐融融。

  发哥生日当天,发嫂陈荟莲特地为全剧组准备了丰富的自助美食,从饮品、小炒、西餐到甜品应有尽有,以往紧张、严肃的拍摄现场瞬间被欢声、美食填满。众主创纷纷表示:“托发哥发嫂的福,难得能在拍摄间隙轻松一番。”

  继《寒战2》后,周润发、郭富城两大影帝在《无双》中再度聚首,将掀起一场精彩大战。发哥表示,我已经很久没有出演这么过瘾的角色了。戏内二人争夺无双的利益,戏外两人的情谊则可谓天下无双。郭富城表示自己一直很崇拜发哥,直到近几年才有机会合作,所以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向偶像“示爱”。

  获得众人祝福的发哥欣喜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我已经很久没在片场过生日了,本以为生日很平常,但今天听到剧组一百多人对我讲‘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还是很感动。真心感恩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