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想和刘欢合唱《甄嬛传》主题歌:比录《歌手》轻松

2017-05-23 09:20:00 来源: 武汉晨报 作者:

  

  每周六晚亮相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又迎来3位新嘉宾,分别是张信哲、张靓颖以及杨千嬅。前日,3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合唱,张信哲希望合作刘欢或者陈淑桦,张靓颖则选择放弃,因为根本无法在偶像面前好好发挥。对于选择怎样的合唱伙伴,杨千嬅说:“要选的人是在音乐上跟我情感有连接,而不是技术好不好,这样出发也是公平的。”

  作为金曲无数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是参加《我想和你唱》最合适的人选之一。此前同样亮相湖南卫视,在《歌手》节目中与各路唱将同台飙歌,张信哲坦言,“这个轻松太多”。“《歌手》是不同歌手的竞技,虽说不在乎名次、票数,但心里还是希望我们唱出来的东西可以有好的成绩,所以压力肯定是比较大。《我想和你唱》更多是以歌会友,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节目中,张信哲挑选了大众耳熟能详的两首作品《过火》和《白月光》进行合唱,他解释说,“选择相对各年龄层都熟悉都可以唱的歌为主”。“《过火》是大家最熟悉的经典歌曲之一,选择这个歌来当引导,《白月光》是一首相对高难度又很感人的歌。《我想和你唱》应该有一些高难度需要控制的歌跟大家分享。而《白月光》就我知道过去的各种比赛里面,很多选手就是败在这首歌上。”

  被问及如果有机会,张信哲会选择哪位歌手来合唱时,他表示虽有很多还未同台希望有机会合作的歌手,但“像刘欢就很想要唱他的歌,我很喜欢他帮《甄嬛传》创作的两个主题曲,词曲的意境非常深远”。还有“我自己很喜欢的一位女艺人陈淑桦,她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偶像,也希望节目组实现我的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