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开“吐槽大会” 吴刚指吴京“蹭热度”

2017-05-23 09:21: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吴京太能蹭热度!”昨日,即将于7月28日上映的电影《战狼2》举行了一场吐槽主题发布会,几位主演悉数到场,现场给导演兼主演吴京贴上“心太狠”等各种标签。

  新晋网红吴刚毫不留情,直言吴京蹭他热度:“拍戏的那两三个月,我玩了命了,但拍完一直没跟我联系。结果达康书记火了之后,前几天收到吴京短信,让我参加发布会。我觉得是不是看我成网红了,来蹭我的热度?”对此,吴京表示自己“蹭”的就是吴刚,“我蹭的是老艺术家对电影的尊重和热爱。”吴刚则连忙摆手:“别叫我老艺术家!‘老’还远着呢,我是演员小吴。”

  张翰则吐槽道,“我从小有个军人梦,接到《战狼2》之后特别开心,觉得可以圆梦了。结果京哥让我演了一个熊孩子,扼杀了我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