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打呼噜酣睡亮相《七十二层奇楼》

2017-05-23 16:2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在本周,《七十二层奇楼》探秘团唯一“红花”赵丽颖将在万众期待下首揭神秘面纱!然而,女神从出场开始就不走寻常路,让探秘团男成员们“惊吓连连”,而自称“智慧担当”的丽颖一遇上“推理凡”,就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让人更加期待她与成员们的有趣互动。

  本周探秘团成员们离开了风景优美的张家界,被传送到神秘诡异的“水缸阵”寻找“梦之石”,就在成员们紧张观察周围环境之时,幽静的奇楼中却突然传来一阵此起彼伏的呼噜声,声音之大让所有的探秘团成员都好奇不已,本来诡异的气氛变得更加凝重。就在王小利、任达华等人小心翼翼地寻找这位“不速之客”时,却突然发现藏在箱后的“打呼”之人正是身着装备服睡得迷迷糊糊的赵丽颖!说好的女神出场呢?不应该是吊着威压从天而降?亦或身着华服闪亮登场?怎么好像跟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打呼噜睡觉出场的画风也是十分别致又接地气了。而在一旁闻声赶来的吴磊见到颖宝兴奋大叫“哇!”,想必也是被女神别样的技能震惊了。看到颖宝后,一向霸气的吴亦凡也是客客气气地尊称颖宝一声“赵总”,没想到丽颖也毫不客气的自称“智慧担当”抢了“推理凡”的机智名号,吴亦凡也是连连附和称“正好我没智慧”。“古墓丽颖”一出场就得到探秘兄弟们的前呼后拥,果然像大哥华任达华说得一样“刚柔结合才是最好的”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