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威秀发布片单 张艺谋、成龙新作亮相

2017-06-21 20:2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6月20日,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发布了一份颇有重量的片单,包括成龙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主演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电影《影》以及真人动画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四个项目。

  

  活动上,完美威秀公布了四个电影项目,其中三部在制作,一部处于筹备期。这些项目中不乏成龙、张艺谋等大咖的身影。在公布片单之前,完美威秀娱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秋兴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新公司坚持的四项工作原则,“首先,我们是为创作者服务的公司,致力于实现创作者的梦想;其次,我们将在每个环节上监控影片质量,追求最高品质;第三,坚持原创IP的开发,这样我们才能打造一个独特的影视品牌;最后,我们会充分发挥合作伙伴所带来的资源与品牌实力”。现场艾秋兴女士介绍的四部影片,充分体现了这四项原则。

  三部处于制作中的影片分量十足,首先是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该片曾曝光一款先行预告片,电影中出现了以往成龙作品中少有的“未来科技”,十足的商业元素抓人眼球,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上映。另一部讲述网络黑客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则由著名演员韩庚、李媛、凤小岳,日本人气明星山下智久主演,此次也是山下智久首次出演中国电影,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由香港著名配乐大师金培达为该片原创的电影音乐,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上映。第三部影片是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影》,一部由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王千源主演的史诗传奇电影。

  一部处于筹备期的电影同样使人期待。在发布会现场,两位神秘嘉宾的降临为众人揭开其中一部电影的面纱。加菲猫人偶与萌犬小七的登台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据介绍完美威秀目前正筹备一部由中美两国动物明星主演的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该片制片人之一吴玉江及编剧苏亮一同出席发布会,并向在场嘉宾介绍这部影片。

  《当小七遇上加菲》主演之一来自美国的加菲猫在全球家喻户晓,另一位主演神犬小七则来自中国,作为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原创萌宠IP热剧《神犬小七》的主人公,小七的形象随着作品热播成为无数国人心头爱。在这部讲述神犬小七与加菲猫在北京相遇的电影中,“猫狗大战”一触即发。现场神犬小七与在场嘉宾“打招呼”时发出“汪汪汪”的洪亮叫声,制片人吴玉江风趣的说到,“小七说,这个电影一定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暑运临近,途经济宁火车站列车有调整

    download (10).jpg

    记者从济宁火车站了解到,距离今年暑运(7月1日)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由于铁路七一调图,济宁火车站将增开临客一对,恢复开行淡季停运列车2对、调整列车站停时刻2对,提醒准备暑期乘火车出行、出游的旅客留意下列调整信息: [详细]

    06-21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你违章,我上课” 济宁市中交警设置现场教育点

    交警查处违规的行车的市民.jpg

    “同志,你逆向行驶了,已经违反了交通法规,请你到我们的现场教育点接受再学习教育……”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交通行为,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在阜桥口岗设立了电动自行车违法人现场教育点,对电动车违法人依法实施警告、教育处理。 [详细]

    06-21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创城,我们在这里】你我参与 全民接力创城

    W020170620569980218024.jpg

    近日,一个“创城,我们在这里......”的链接在微信朋友圈被竞相转载。链接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交警、教师、学生、商场员工、环卫工人、保洁员、保安、志愿者、特警、企业员工和普通市民,他们手持手写的“文明提示”纸板,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遵纪守法,做文明...[详细]

    06-21 07-06济宁日报
  • 济宁市交警冒酷暑执勤 攻坚城区交通“顽疾”

    QQ图片20170620151245.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济宁城区交通秩序大幅改善,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得到明显改观。最近,市交警部门持续强化治理,炎热天气下,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全力打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详细]

    06-20 15-06济宁新闻网
  • 济宁28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download (3).jpg

    济宁市共有28所中小学校入榜,其中小学13所、初中11所、高中1所、9年一贯制学校3所。[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
  • 济宁市现平均每天近两万人在线注册成为志愿者

    download (2).jpg

    过马路时搀扶老人、为游客指路、引导游客购买车票、给贫困儿童捐衣、看望孤寡老人,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济宁发生。不管是蓝马甲还是红马甲,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