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5》炫酷黑白风角色海报曝光

2017-06-22 11:0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今日迎来首波外媒影评,影片的娱乐性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得到较高评价。同时发布一组中文版黑白角色海报和一款飙车特辑。海报中由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领衔的人类阵营与擎天柱、威震天为首的变形金刚阵营悉数亮相,海报上的关键词揭露了他们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制作特辑则带我们来到影片拍摄现场,瞻仰年近八旬的安东尼·霍普金斯亲身上阵,在极速驾驶的兰博基尼里完成高难度特技。

  首批外媒影评新鲜出炉 幽默元素加分技术视效获盛赞

  6月21日,于北美等地上映的《变形金刚5》也迎来了首批影评新鲜出炉,媒体们大多对影片的视效和娱乐性给予较高评价。美国《洛杉矶时报》评论道:“迈克尔?贝在视觉方面变得更加成熟,让观众不得不臣服。他追求画面的卓越,在好莱坞大片导演中举世无双。”英国《电讯报》同样对影评的技术惊叹不已,“你一定会被影片中的技术所震惊,迈克尔?贝为影片所打造的视觉特效要远超于《速度与激情》、《X战警:天启》和阿汤哥的《新木乃伊》。” 此外《电讯报》还称赞了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卡司在影片中的表现。

  除了引爆眼球的大场面特效外,美国《纽约日报》更对影片中的幽默元素留下深刻印象,“这部影片的优点在于它在惊险动作与打趣幽默中获得了平衡,拯救地球与人类的同时不忘幽默和乐趣,让观众乐在其中。”

  黑白画风炫酷登场 肩负使命蓄势待发

  此次曝光的一组角色海报,人气逆天的大黄蜂、热破纷纷以黑白形象威风凛凛地出现在海报中,而且每个角色都对应着一个关键词。变形金刚阵营中:擎天柱的关键词是“毁灭世界”,是什么让数次解救地球于危难的擎天柱做出“毁灭世界”的决定?大黄蜂的关键词是“捍卫世界”,他也成为人类最值得信赖的盟友;威震天的关键词是“征服世界”,道出了一个野心勃勃的阴谋家内心的独白;长老的关键词是“忠心侍奉”,总是矢志不渝的默默付出;探长的关键词是“奋力出击”,强大的魄力与战斗力令人生畏;热破的关键词是“希望崛起”,不断在战斗中成长的实力派战将。

  人类阵营中: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关键词是“誓死保卫”,维护地球他将不惜生命的代价;艾德蒙?伯顿爵士(安东尼?霍普金斯饰)的关键词是“守护家园”,保卫地球离不开这位老爵士的亲力亲为;维维安?温布利(劳拉?哈德克饰)的关键词是“坚守信念”,只有坚持才能迎来胜利的曙光;伊莎贝拉(伊莎贝拉?莫奈饰)的关键词是“反抗到底”,面对入侵即使是一个少女也要将反抗进行到底;威廉?诺克斯(乔什?杜哈明饰)的关键词是“挺身对抗”,作为人类军队的领导者,保卫地球他义无反顾。吉米(杰洛·卡迈克尔饰)的关键词是“发明创新”,面对强敌创造力总能带来新的思路。12位主要角色已经整装待发,他们能否坚守使命我们拭目以待。

  八旬影帝上演玩命特技 亲身上阵追求完美演绎

  飙车特辑为我们展示了影片拍摄的幕后花絮。虽然电脑特效一直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一大卖点,但导演迈克尔·贝并不满足于此,他对实拍特技同样有很高的要求。特辑中,年近八旬的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就亲身上阵,在以时速121KM的极速狂飙的兰博基尼里,用“搏命”的精神完成了高难度的特技镜头。事后老爷子坦诚自己是抱着九死一生的信念去完成表演的,也许还能开得再快一些。老影帝的敬业精神着实令人敬佩,也让观众对影片更加充满期待。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特辑中所拍摄的场景取景地是在白金汉宫门前。导演迈克尔?贝开玩笑说道“我希望我们没有惹怒女王,我们正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冲过她的房子。”

  宇宙格局全面升级 技术革新史无前例

  《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外,本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

  《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