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期上映 打造游戏视觉体验

2017-06-23 18:2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 张素)《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期上映,记者22日从戴尔公司获悉,他们与索尼影业把合作提升到新高度,让电竞玩家体验最新技术。

  双方把戴尔产品融入电影故事情节,由《蜘蛛侠:英雄归来》的导演乔恩·沃茨执导拍摄戴尔全新游匣15游戏笔记本电视广告。广告以影片内容为主线,讲述了彼得·帕克(《蜘蛛侠》系列电影的主人公)在课堂上幻想蜘蛛侠与秃鹫之间经典的战斗场面。

  据介绍,彼得·帕克的好友、一个狂热的游戏玩家Ned,将在广告里把自己的游匣15游戏本与蜘蛛侠布满新科技的外衣相连。这则广告拟于6月26日开始在美国播出。

  戴尔公司消费和小企业营销资深副总裁Gerri Tunnell表示:“《蜘蛛侠》系列电影的走红及其与游戏玩家的紧密联系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戴尔Inspiron游戏产品线成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并让更多人了解戴尔在高性能游戏领域的专长。”

  索尼影业全国营销合作伙伴资深副总裁Stephanie Cohen表示:“迈克尔·戴尔在大学宿舍创建了戴尔公司,他就是彼得·帕克所崇拜的那种人。我们的Peter是一位擅长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的学生,热衷于尖端科技,他与生俱来的创造力和创业精神也是驱动戴尔有今日成就的关键因素。”

  据介绍,索尼影业视觉效果工作室此次利用戴尔Precision技术来为《蜘蛛侠:英雄归来》制作世界一流的视觉效果。制作过程中使用了超过1000台戴尔Precision工作站,超过4000台戴尔服务器,以及超过1PB的戴尔存储。

  该工作室软件开发执行总监Erik Strauss表示:“戴尔Precision工作站的计算能力,再加上数千台PowerEdge服务器,可支持快速创意迭代,并且能够让我们把最好的画面呈现在银幕上。”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还将赞助《蜘蛛侠:英雄归来》6月28日在洛杉矶的全球首映礼。(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乡给60万亩大蒜上保险 蒜农种植有了底

    timg (5).jpg

    金乡,中国大蒜之乡,常年种植大蒜70万亩,贮藏能力近200万吨,年外销量130万吨,是全国大蒜种植贮藏、生产加工和贸易流通中心,产品出口量占全国出口量的70%以上。随着金乡大蒜进入收购期,大蒜的市场价格也逐渐成了蒜农、蒜商的关注焦点。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详细]

    06-23 14-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 五县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640元/月

    download (3).jpg

    21日,济宁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与《关于发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济宁市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40元和147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4元和14.7元。[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楼市悄然升温 新房房价5月连涨

    2160669_205014508000_2.jpg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住宅价格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上涨,其中,济宁5月份新建住宅价格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1.7%,居山东四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之首。[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国际大蒜网络经济峰会签下47万吨购销大单

    u=4186471074,2544917816&fm=26&gp=0.jpg

    在刚刚结束的金乡大蒜网络经济峰会高端论坛暨线上线下对接会上,来自全国多地的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了围绕“大蒜网络经济”等核心内容做了主题演讲。对接会对大蒜产品进行了集中签约。[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今日午后暴雨袭城 城区通行状况基本平稳

    read_image (1).jpg

    今天下午,从13点30分开始,济宁城区突降暴雨,这给外出的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记者从济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城区的交通并没有受到暴雨的影响,通行状况基本平稳。[详细]

    06-23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邹城看庄镇评出“土豆状元” ,重达3斤

    download (2).jpg

    6月17日,邹城看庄镇土豆状元评选大赛在杜家村举行,共有300余名土豆种植户参加比赛。通过层层甄选评定,最终一等奖由前圪村的土豆种植户李培云获得,其选送的重达3斤的单个土豆夺得本届“土豆状元”称号。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得...[详细]

    06-22 14-06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