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怀”遭观众怒骂 王彦霖演反派压力大

2017-06-28 16:29: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王彦霖演反派压力大

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楚乔传》中,最“恶毒”的角色宇文怀登场后就“事件”不断,这个生命力旺盛、狂躁的角色,由一向给人清新阳光印象的王彦霖扮演,因“长腿”、“表情包”而被很多观众所认识,他的网络搜索量暴涨程度令人咋舌。前日,王彦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这个角色,他坦言:“宇文怀挺闷的,也让我压抑了很久。”

王彦霖坦言,当初接演这个角色时毫不犹豫,“我的角色坏得非常透彻,坏得特别丰满,有很多内心表达的情绪。”在接演宇文怀之前他就做好了被骂的准备,还称他已经习惯了:“这种反应我做好了准备。”

拍戏数月,最深刻的一场戏是哪一场?王彦霖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九幽台的那场戏,杀了燕洵的父亲后给他看的那场戏,也是重场戏,拍了大概7天,因为平时大家私下都很熟,那段时间我刻意避开大家,就怕破坏了表演状态和气氛,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印象很深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