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盗墓笔记》将被拍成网络大电影

2017-09-15 10:26: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原标题:《四大名捕》《盗墓笔记》将被拍成网络大电影

  随着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IP将进军网大市场,奇树有鱼日前发布20多部网络大电影IP片单,包括《四大名捕》系列、《盗墓笔记》系列、《法医秦明》、《轩辕剑6》等。同时,奇树有鱼还联合爱奇艺发布了复兴港片的“奇光计划”,并联合泛娱乐产业链公司成立“奇声共振”IP开发联盟。

  网络大电影经历“蛮荒式”发展之时,行业由数量型增长向质量型增长转变是大势所趋,而IP对网络电影的意义不言而喻。在奇树有鱼CEO董冠杰看来,网络电影通过两到三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具备了独立成为内容形式的存在。因此他认为下一步是要让网络电影成为IP开发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本次发布的片单中,既有《四大名捕》、《盗墓笔记》、《法医秦明》、《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牧野诡事之神仙眼》、《病毒》、《西河口》这样的经典IP,也有《金装少年唐伯虎》、《疯狂代驾》、《要命电影人》等原创IP,此外还有《豪门天价前妻》、《轩辕剑6》、《公子不要啊》、《大理寺卿》这些影剧联动IP。(记者 肖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