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剧盛典在京录制 张若昀唐艺昕未同框

2017-12-18 10:41: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12月16日,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蒋雯丽、景甜、凯丽、雷佳音、李沁、陆毅、马伊琍、潘粤明、乔欣、秦海璐、唐艺昕、王珞丹、吴秀波、吴越、袁泉、张嘉译、张若昀等嘉宾亮相开幕红毯。

  张若昀唐艺昕低调先后走红毯未同框

  今年是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举办的第十年,录制现场群星璀璨、热闹非凡。娱乐圈颇为看好的一对甜蜜情侣张若昀、唐艺昕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张若昀一身火红色长款西装十分惹眼,作为青年演员中的演技实力派,他交出《白夜追凶》《亲爱的她们》等优质剧作收获一票好评。当天唐艺昕则身穿黑色长裙,搭配烫金格纹外套,成熟干练魅力十足。遗憾的是,“高颜值CP”此次并未同框,而是非常低调先后踏上红毯。

  胡一天签名意外引热议 粉丝调侃其字体太“清流”

  2017下半年,胡一天饰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傲娇医生江辰一角脱颖而出,成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新星。没想到在《国剧盛典》红毯上以黑色西装低调亮相的他,竟因一个签名引发热议。原来有现场观众PO出国剧盛典的签名背板,在一众花式字体当中,方方正正的”胡一天”三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这下连亲生粉丝都忍不住调侃:老实人太清流!

  张嘉译秦海璐吴秀波 品质剧匠打造国剧经典

  国剧的繁荣,得益于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更离不开品质剧匠在电视土壤上的精耕细作。2017年当之无愧的史诗大剧《白鹿原》《军师联盟》,播出后斩获高收视、高口碑。本次国剧盛典特别邀请张嘉译、秦海璐、吴秀波等主创,他们将亲临现场交流创作经历。

  国剧十年,初心不变。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秉持传扬国剧精品、致敬国剧匠人的精神,着力打造2017年国产电视剧的“致敬之夜”。据悉,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将于2018年1月1日晚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任城启动医保卡“清零”月底前参保者都能领新卡

    timg (2).jpg

    12月起,济宁医保卡已全面停用,但目前仍有部分参保人员未领到社保卡。为确保12月29日前参保人员“人手一卡”,任城区人社局启动“清零”行动,设置专门窗口受理业务,实现社会保障卡的全面应用。[详细]

    12-17 10-12
  • 济宁实施“绿亮清”工程 今年新建14处公园绿地

    944291e654c3450fae1f0b2b839ee8b4.png

    今年济宁市大力实施“绿亮清”工程,从城区公园绿化、环卫设施提升以及外环道路亮化等方面着手,共完成公园绿地建设8处、四小绿地6处。同时,完成一天门、博古庄、秦庄、琵琶山、北菜市等5座中转站改造和快活林中转站翻建。[详细]

    12-16 16-12
  • 济宁秸秆禁烧工作实现环保部卫星监测“零火点”目标

    QQ截图20171216164234.jpg

    济宁市推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深入开展,截至11月20日,国家环保部卫星监测每天通报全国焚烧秸秆火点情况,济宁市0火点,小麦、玉米、水稻主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6%以上,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详细]

    12-16 16-12
  • 济宁城区最后1180套经适房下周末摇号 究竟花落谁家

    19711513303186267.jpg

     济宁城区最后的1180套经适房究竟花落谁家即将揭晓。12月11日至14日是经适房申购家庭集中登记阶段,经汇总分类后,下周末有望进行电脑摇号。13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探访。对于申请不上的家庭,若符合公租房的条件,自愿申请公租房的,可转为公租房分配。[详细]

    12-15 14-12齐鲁壹点
  • 26名国家“”专家齐聚济宁经开区 初步达成合作意向9个

    W020171215415275027842.jpg

    12月13日,国家“”专家助力济宁经开区创新发展暨双创人才聘任仪式活动圆满落幕,26位高层次专家教授齐聚一堂,为经开区园区创新发展集思广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9个。[详细]

    12-15 14-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迎今冬初雪 雪后气温下降市民还需注意防寒

    mmexport1513221881423.jpg

    在省内沿海城市生活的小伙伴们早已看过雪景之后,济宁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终于来了。本周伊始,济宁市气象台曾预报周五会出现降雪,不少人还觉得降雪要“看缘分”,来不来不一定呢!结果周五还没到,今早一开窗就是惊喜!窗外雪花纷纷飘落,少有人走的路面已经覆盖了...[详细]

    12-14 11-12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