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首支独唱歌曲上线 通过暖心歌词消解隔阂

2018-01-23 17:5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靳东高级定制《温暖》 网友:2018最暖男声

  继《温暖》于昨日公布预告后,靳东富有磁性的苏音引得不少网友留言“期待《温暖》正式上线”。而在网友千呼万唤中,由靳东为《恋爱先生》倾情献声的《温暖》于今日正式上线,靳东跨界开嗓深情吟唱,献2018开年最“暖”男声,以亲人、朋友视角为大众高级定制一份专属温暖。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这首《温暖》是靳东首支独唱歌曲。歌曲以期盼、思念、笑颜、依恋组成的点滴温暖为题眼,跳脱《恋爱先生》恋爱粉红主题,而是聚焦人与人之间相处的点滴情感,通过“谢谢你的温暖,每个日子都有了期盼,每个日子都有了思念”的暖心歌词,完美消解隔阂,达到亲友之间温暖融冰的效果,令一众在都市打拼“飘”着、为梦出走的人们,能够在这首歌中找到共情,找到属于家的温暖,可谓是画面感十足。

  而靳东此次献声也是诚意满满,无论是前半部分既温柔又具有磁性的声线代入,还是歌曲高潮时重音烘托下的低吟浅唱,都展现了靳东这个演艺、音乐全面开花的“双面派”的无数可能。除此之外,《温暖》MV也将于1月26日正式上线,届时又将为大众献上怎样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受冰雪天气影响 曲阜高铁5趟车次停运

    W020180123342917347150.jpg

    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受冰雪天气影响,22日、23日两天,高铁曲阜东站5趟车次停运。[详细]

    01-23 10-01
  • 济宁9个乡镇因12月“气质”排名落后被公开约谈

    W020180122518406635793.jpg

    近日,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12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的9个乡镇(街道)政府分管负责人或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详细]

    01-23 10-01
  • 济宁今晚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s1601190908119718709.jpg

    记者从济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办公室要求,根据济宁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平台报告,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月22日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II级应急响应。[详细]

    01-22 18-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众网济宁频道5周年:记录一座城市的风华

    timg (1).jpg

    岁月如歌,时光荏苒,回望过去五年,点点滴滴在字里行间汇聚成形,无数个瞬间在纸页上跃然鲜活。这便是我们和这座城市一同走过的这五年。[详细]

    01-21 11-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timg.jpg

    今天下午,济宁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济宁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王艺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晓丽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挂牌。[详细]

    01-21 11-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8年济宁“两会”派出民生红包 温暖贴心

    timg.jpg

    1月18日,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8年济宁市政府将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在社保、教育、医疗等方面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