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拒绝长远计划:踏踏实实把眼前的戏拍好

2018-03-20 16:59:0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迪丽热巴:踏踏实实把眼前的戏拍好

  提到新生代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迪丽热巴绝对是代表人物之一。当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中,迪丽热巴搭档台湾演员周渝民上演一场虐恋,令观众感动揪心。前日,迪丽热巴接受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微信采访时透露印象中周渝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没想到首次见面周渝民主动跟她聊天,打破距离感。

  继《秦时丽人明月心》之后,迪丽热巴再次挑战大女主戏,谈到接拍《烈火如歌》的初衷,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烈如歌的成长过程,“她遇到一些事情之后,都会在变得坚强。她从想要别人去爱她,到自己主动付出爱,这个过程是特别美妙的。”

  剧中,迪丽热巴与周渝民上演一段段感情纠葛,因为周渝民在《流星花园》中“花泽类”的角色太深入人心,迪丽热巴认为他是个特别安静的美男子,“很怕真拍起戏来不知道要讲什么话题来沟通,但我们拍摄的第一天,他主动跟我讲话,我记得挺多笑点的,我们的笑点很一样,很多话题上都能聊得很默契。” 迪丽热巴坦言,周渝民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话不多,但总是永远守候着女主,默默地为女主做很多事,这样的男生也是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理想对象。从配角一步步奋斗到大女主剧的女主角,迪丽热巴在演技上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迪丽热巴本人却很谦虚,她说,“我自己看自己总带着滤镜,永远觉得没那么好。”她同时表示,对于未来的事业发展,并不会制定目标,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戏拍好,不会去想未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张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