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谱光辉岁月 Beyond叶世荣将唱响济宁开摇滚演唱会

2018-06-06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据透露,6月17日,原beyond乐队成员-“亚洲鼓王”叶世荣将在济宁高新区体育馆举办一场名为《同殿堂 碧辉煌》的金曲重温摇滚演唱会。当晚,叶世荣将在现场与济宁的歌迷来一场摇滚之夜,《喜欢你》、《真的爱你》、《光辉岁月》等Beyond的经典曲目或将一一呈现,回味Beyond35年的经典岁月。

  叶世荣,以及其参与的beyond作为当时最优秀的摇滚代表带给歌迷的不仅是从房间墙上的海报,到书包里的卡带,再到KTV里声嘶力竭的呐喊,更是印证着青春的记忆。这些记忆在时光里被分解变得支离破碎,又在时间的雕刻中变成了情怀,被盖上丝绒放在心里,等待被揭开的那一刻。

  据悉,由济宁碧桂园济州府主办,定于6月17日19:30在济宁高新区体育馆起航的《同殿堂 碧辉煌》演唱会海选前站目前已开赛。喜爱音乐,心怀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可以关注“碧桂园济州府”微信公众号踊跃报名,凡进入海选前80的个人选手和前20名的乐队选手,都将获赠演唱会入场门票,更可有机会获得与叶世荣同台演唱机会。

  想想电影《缝纫机乐队》中大鹏与叶世荣共唱的的桥段,济宁的粉丝们,是不是已经按奈不住了呢? 盛夏来临,摇滚不灭,济宁的粉丝们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前”见到偶像啦!

  细数时光,beyond,叶世荣的歌声已陪伴我们35年。你可能未曾见过他们年轻时的模样,可你的青春里一定有一首他们的歌。他们的音乐,唱的真实、唱的坚韧、唱的不屈、唱的经典,是一种传承延续。

  据主办方碧桂园济州府活动主办人员介绍,本次济宁站的演出,不仅会延续叶世荣演出炫酷舞美和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更是根据广大粉丝的心愿,增添了新的曲目,可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启动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 共建美丽济宁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接旗.jpg

    6月5日上午,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济宁市2018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环保部门、重点企业、部分高校的代表及环保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详细]

    06-06 08-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考生、家长提前看!济宁市区4大考点交通出行指南

    QQ截图20180606080648.jpg

     日前,记者提前前往市区高考各考点,为考生及送考家长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出行指南。在此提醒开车前往的家长,将学生送至考点后,即停即走,把车停到附近停车场或交管部门特别指定的临时停车泊位。同时,注意不要鸣笛,做到耐心行车,文明驾驶。 [详细]

    06-06 08-06济宁晚报
  • 本月10日起,济宁南二环京杭运河特大桥禁止通行

    timg (5)_看图王.jpg

    6月10日晚11点至6月11日早6点,济宁南二环京杭运河特大桥将进行检测,期间桥面全部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详细]

    06-05 08-06齐鲁壹点
  • 济宁各县市区至少创建3个“版权保护示范学校”

    timg (6).jpg

    济宁市将在全市范围的中小学中开展“版权进校园”系列活动,加强版权保护和版权宣传力度,增强中小学生的版权保护和创新意识,逐步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创作、尊重版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详细]

    06-05 08-06东方圣城网
  • 高速公路超车道上换驾驶员?扣6分!

    W020180602624372716734 (1).jpg

    近日,在京台高速曲阜段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行驶在高速路段的轿车,居然停在超车道上换起了驾驶员,幸亏没有发生意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详细]

    06-04 07-06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出台2018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

    QQ截图20180604074549.jpg

    眼下,济宁市“三夏”生产已全面展开。日前,济宁市出台《2018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济宁市将在全市范围内禁止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将达到96%以上。[详细]

    06-04 07-06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