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时隔9年重返荧屏 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大

2018-06-12 09: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5日,电视剧《脱身》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创陈坤、万茜等出席助阵。这部剧是陈坤时隔九年重返小荧屏,他将一人分饰两角。

  该剧背景设定为解放前夕的上海滩,剧中陈坤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暗藏危机的重重挑战,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坤

  对于这部电视剧被设定为“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监制、编剧汪启楠表示,“我觉得‘谍战’也好,‘年代’也好,其实都是一些标签。这个剧主要展现普通人在那个时代下的动人情感,既有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有对家人的亲情和承诺”。

  记者了解到,电视剧《脱身》是陈坤暌违九年重返小荧屏之作。

  对于一人分饰两角,陈坤表示很有挑战,他指出乔智才跟乔礼杰是完全不同的角色,几乎处处相反,“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很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坤和万茜

  谈到陈坤饰演的另外一个角色乔智才,黄俪文的扮演者万茜介绍说:“初次接触可能觉得并不靠谱,但时间长了会觉得他是最有担当的那个人。”谈及自己角色时,万茜笑称是以“菜鸟身份”出现:“她一开始并没有经验,但会逐渐成长为一个合格的‘职业女性’。”

  现场,陈坤和万茜不仅充分展示“同组战友”的默契甜度,共同回忆拍戏时大家一起对词、创作的时光,万茜更大赞陈坤身上有“难得的少年气”。

  陈坤、海一天、尹铸胜则用方言来互相介绍,陈坤用地道的重庆话形容海一天和尹铸胜“人帅戏好”、“对兄弟有义”。

  据悉,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