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经典歌曲重新演绎 神秘学员现身节目

2018-07-02 16:07:00 来源: 红网 作者: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第五期在浙江卫视播出,六名优我少年少女全新演绎教头潘玮柏的经典曲目,形式新颖,想法新奇,唱跳或动感、或激情,嗨翻全场。与此同时,两名神秘学员空降“优我”舞台,作为新势力代表为珀莱雅《最优的我们》注入新鲜血液。优我少年少女棋逢对手,战火升级。

  潘玮柏经典曲目引发学员合唱 萧敬腾金曲成为小组赛道考核曲目

  本次个人赛道复试考核,采用男女合唱、一对一竞争的模式。三名优我少年和三名优我少女,以一男一女的方式组成三个小组。对抗曲目将选择教头潘玮柏的三首经典歌曲:《tell me》《壁虎漫步》《快乐崇拜》。在用歌曲MV介绍对抗曲目的过程中,潘玮柏的这三首金曲起优我训练生的回忆,21位优我少年少女集体合唱,颇有“合唱团”的味道。潘玮柏作为这三首歌曲的原唱者,深知歌曲的技巧和表达的情感,因而在指导学员重新演绎这三首歌曲的过程中,潘玮柏更具有话语权,表演结果也更让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优我学员考核曲目选择日的信息,在即将到来的小组赛道考核中,对抗曲目将选择教头萧敬腾的三首经典歌曲。与教头潘玮柏相同,萧敬腾也将亲自指导小组赛道的优我少年少女们。优我少年少女战火绵延,精彩不断。

  优我少年少女棋逢对手 新势力空降注入新鲜血液

  在个人赛道初次考核中,优我少年队和优我少女队各有三名学员晋级。在本次个人赛道复试中,这六名学员将再次以男女一对一合唱的方式一决高下。优我少年叶子铭与优我少女左卓重新演绎的《快乐崇拜》,带有一丝变奏曲的味道,节奏欢悦,优雅妩媚,开场便引来欢呼;优我少年龙泓昊和优我少女徐苡桉重新演绎的《tell me》,双人舞动感紧凑,引发全场高潮;优我少年陈顺和优我少女赵小棠重新演绎的《壁虎漫步》,加入了中国风元素和传统民族舞,嗨翻全场。同时神秘学员空降,少年赵玉宾和少女史文珺合作神曲《123我爱你》,甜美活泼,引来阵阵掌声,他们也将补充进优我少年少女的队伍,开启优化之旅。最终,个人赛道复试中,优我少年龙泓昊、赵玉宾和优我少女左卓、赵小棠取得胜利,双方各占二席。而优我少年龙泓昊则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优+”学员称号,为少年队解锁更多资源。

  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立志打造中国本土原创的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以团体养成和自我成长为主要表达方向,以23位优我少年少女的优化之路为展现方式,力争对青少年成长产生正向的引领作用。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珀莱雅《最优的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