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者》曝“信仰无悔”版预告

2018-08-14 19:0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主旋律电影《信仰者》于近日曝光了终极“信仰无悔”版预告及“信仰光热”版海报,动静相宜的剪辑拨动着起伏的思绪,洞穿氤氲的色调渲染着坚守的信念,也再度引燃了观众心中关于信仰雄力的感悟、思考和期待。

  “信仰无悔”预告以一种悲壮的氛围开场,以主人公方志敏在狱中奋笔疾书时“我出生在一个黑暗的年代”自述,辅以山河尽破碎、忠魂无所依的写实镜头,凸显了信仰者们所处的年代和面对的困局。之后,一组快速交替、动静交错的剪辑,再现了方志敏和战友面对强敌时毫不畏惧、身先士卒的英勇气概,并在始终扣人心弦、紧张窒息的铺陈中,勾勒出了信仰者们的人物群像。

  同时出炉的“信仰光热”版海报,更是将信仰所带来的热度与光明渲染到了极致。海报顶部,在光与暗的环境对峙中,是片中主要人物形象的生动展现,眼中或有疑思或显坚定,或有动容或显坦然,一如角色的立场展示。而从历史的氤氲烟霾中,一束至暖至阳的光线,从窗中透射而出,将身陷狱中囹圄但却奋笔疾书的方志敏笼罩其中,将人物光辉与环境阴暗形成鲜明的对比。即使面对即将牺牲的命运,但是信仰者的心头,却只有对后来者的告诫,对未来的期叩和对祖国前途的关心。

  杨虎导演在采访中也多次提到,拍摄这部影片,也是希望通过大银幕再现以方志敏为代表的信仰者们,在他们所处的年代身上显现的情怀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