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先生》吴奇隆惨遭逼婚 喜领“双证”当月嫂

2018-09-04 18:1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强势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收视率持续增长,网络播放量也一路走高。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终于一改前期的悲催风,顺利取得月嫂上岗证,为自己的生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另一方面,在经过一系列的波折之后,沈心唯“好事成双”和那娜修成正果正式领证啦,但是真结婚之后,二人的假情侣关系又该如何继续呢?他们会被严格的佟妈妈(许娣饰)发现吗?二人婚后故事的发展真真让网友们操碎了心。

  许娣逼婚成功 50万CP领证发糖啦

  剧中,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背负着“学术造假”的冤案,却在误打误撞中邂逅了遭遇感情挫折的那娜(李小冉饰)。在二人共同经历了强拆风波以及绑架风波后,那娜的正直和勇敢让沈心唯刮目相看。自此以后,沈心唯对那娜的心迹更加明了。在两人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沈心唯自愿担当那娜的母婴顾问,对她的关心可谓是吃、穿、用、行面面俱到,完完全全称得上是“360度贴心好男人”。

  虽然那娜对这个“海归月嫂” 所实施的饮食控制非常不满意,对其不许穿高跟鞋的规定也气得要命。但是正是在这样充满生活化的关心和相处之中,观众才越发觉得沈心唯和那娜之间的感情更加动人,纷纷表示“这波糖吃的很是满足”。更让观众欣喜的是,一路坎坷的50万CP终于在许娣饰演的佟妈妈的监督下正式领证了,从假情侣变成了真夫妻。不少网友表示“这波操作早该来了,佟妈妈优秀!”但是一心想离婚的那娜如何在合法夫妻的身份下维持“假装情侣”的关系呢?还真是个难题呢!

  吴奇隆持证上岗 海归博士终当月嫂

  在上周剧情中,吴奇隆饰演的海归博士沈心唯被一路讨债,悲惨的剧情安排让网友直呼心疼。而昨日,沈心唯终于“扬眉吐气”,不仅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治好了婴儿的夜啼杂症,还收获了顾客送出的锦旗一副。在有了顾客的夸奖之后,顺利获得高级育婴师资格证和月嫂上岗证的他终于在事业上取得了一丝曙光。

  其实在大众心目中,男月嫂确实不能算是比较常规的事业,更不用说是海归博士当月嫂了。这也怪不得丈母娘佟妈妈在看到他走进月嫂进修班时不敢置信的样子。但就如剧中沈心唯所说,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当月嫂也是服务大家,科学研究的一部分。这种真诚的信念和无差别的职业观源源不断地为观众传递着正能量,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谁说海归博士就不能当月嫂呢?

  据悉,这部集合了生活、职业、情感、家庭等多元素于一身的都市生活剧,一经播出就获得好评不断,被观众赞为现实主义的良心佳作。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唯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青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欢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月嫂先生》每一个故事和画面都充满着现实生活的气息,仿佛都是自己生活的样子。想看沈心唯、那娜、丈母娘佟妈妈以及老丈人那安(白志迪饰)一家四口的精彩故事吗?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联合播出,敬请锁定,我们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