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秉龙“来日可期”上海巡演 恩师助阵难改“宠粉本性”

2018-10-25 14:1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10月21日,徐秉龙全国12城“来日可期”live house 巡演第四站如约来到上海,千人场馆的浩大声势以及十几首歌曲的倾情演绎,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大秀。据悉,徐秉龙全国12城“未来可期”巡演目前已经陆续走过广州、深圳、厦门、上海等四座城市,场场售罄的门票,见证着徐秉龙在音乐道路上一路走来不断壮大的唱作实力。

金牌制作人许环良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上海站的巡演中,金牌制作人许环良老师,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为徐秉龙站台助阵,可谓是“牌面十足”。作为享誉新加坡流行乐坛的一代宗师,许环良曾为李伟菘、李偲菘、黎沸挥、陈佳明、巫启贤、梁文福等著名歌手担任出道唱片制作人,也亲自捧红过陈洁仪、蔡淳佳、阿杜、林俊杰、BY2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人,作品跨越数十年经久不衰。时至今日,他仍然是林俊杰的御用制作人。

  而本次上海站的巡演也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今年九月份时,许环良老师就亲自指导过徐秉龙的首张全创作EP《零零》,巡演现场的《心事》、《霓虹》等歌曲,均由许环良亲自制作完成。而能够在许环良老师面前与自己的粉丝演唱、分享这几首作品,也成为了徐秉龙格外珍惜的机缘。整场巡演的出色发挥,再次为上海站划下圆满的句点。

 

  在广州首站的巡演中,徐秉龙“暖心宠粉”的举动就引起了诸多粉丝歌迷乃至网友的热议。而在上海这一站,徐秉龙仍旧不改“宠粉狂魔”的本质,不仅继续邀请粉丝同台献唱《青柠》,还特地为粉丝送去了有关青柠的礼物,“爱意满满”的纪念,引发全场粉丝欢呼。

  “一路走来,感谢粉丝!”谈及每次巡演中对粉丝的回馈举动,徐秉龙显得既谦逊又激动,坦言自己在的音乐道路上也曾受到过挫折和质疑,但粉丝们不遗余力的支持,反而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徐秉龙最后笑言:“这样的回馈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请各位粉丝练好《青柠》这首歌。”

  徐秉龙的“宠粉”举动也不仅仅限于巡演舞台之上。在已经结束的四站巡演中,有不少粉丝因为错过了买票机会,被不法分子以“转票”的伎俩骗钱,购买了假票。徐秉龙得知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对粉丝进行了安慰和引导,又立刻发布微博声援粉丝,谴责骗子的同时也表示将会尽力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暖心的同时也充满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豪车专盯大货车 “油耗子”疯狂作案十余起

    ec105cb5c8c25d4163a52fe69741a8d5_副本.jpg

    9月16日以来,金乡县及周边县市区连续发生多起大货车燃油被盗案件。9月30日,侦查民警对其实施抓捕,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张小某抓获。经审讯,张小某对近期鱼台、丰县、金乡等地疯狂作案,连续盗窃大货车燃油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价值两万余元,目前已被刑事...[详细]

    10-25 07-10济宁新闻网
  • “新罚单”不是骗局 高新交警拒绝“人情罚单”

    W020181024653217051465_副本.jpg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自己违法停车的车玻璃上出现了一种新型的罚单,很多市民质疑这种罚单的真实性,是否是交警贴的?还是新的“骗局”?[详细]

    10-25 06-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最高6元一斤,西红柿晋升“首富”

    67dc405c-5c65-4323-8611-5ef0a46ece87_副本.jpg

    最近一段时间,菜篮子成了市民关注的热点。虽然香菜、菠菜、油菜等叶类菜的价格便宜了,但西红柿等蔬菜的价格反而飙升,零售价格最高时涨到6元/斤,这个价格和今年夏天相比基本翻了一番。[详细]

    10-24 06-10济宁晚报
  • 明年元旦起,济宁市不动产登记有了新变化

    timg (3)_副本.jpg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济宁市将在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取消婚姻关系审查。此外,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规定,自然人申请不动产登记时,登记机构应以登记簿记载的权利人以及其他登记原因文件如商品房买卖合同、存量房买卖合同等为依据办理相...[详细]

    10-24 06-10济宁晚报
  • 2018济宁护士执业注册集中办理开始

    timg (1)_副本.jpg

    2018年度济宁市护士执业首次注册和护士延续注册集中办理工作已于近日做出安排。申请人员需经过电子化激活、网上预审、单位审核以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审核四个步骤办理相关手续。[详细]

    10-23 07-10济宁晚报
  • 司机自作聪明纸片遮号牌 一月8次违章停车终被查

    1540171520539_副本.jpg

    近段时间济宁市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禁停区域多次违规停放车辆,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居然出现了八次违停现象,更为恶劣的是每次都遮挡号牌。“监控里可以看见,驾驶员都是用一张巴掌大的小纸片糊住车牌数字。” [详细]

    10-23 07-10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