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假期温度不“愚人” :高温升至23℃ ,4日或有降水

2017-04-01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4月1日记者 史欣欣)清明小长假将于明日正式开启,不少小伙伴肯定蠢蠢欲动准备出游了,那天气情况也成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之一。

  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后两天天气晴好,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3℃左右,四日或将出现降水,对外出市民的返程造成一定影响。

  据济宁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今天到3日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也在10℃左右。但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也就是4日,将受西风槽系统影响,可能会出现降水天气,但总体雨量不大。春天大气环流调整变化较大,市民出行记得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日,晴,南到西南风3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3℃; 

  3日,晴间多云,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3℃。

  4日,多云转阴,全市大部地区有小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