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落户任城 计划2019年建成

2017-06-11 10:5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8日,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和任城区人民政府签订《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投资协议》。依据双方协商约定,该项目力争年内破土动工,计划2019年建成。

  该项目秉持“亲子性、文化性、体验性”的理念,拟规划建设集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丹麦品牌中心、丹麦时尚街区、国际幼儿园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着力打造在任城区、乃至整个山东有广泛影响力的亲子文化旅游新地标。 

  济宁市安徒生童话小镇项目,能够丰富和完善其儿童和青少年的旅游项目产品,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今年是中丹旅游年,济宁市安徒生童话小镇也将作为中丹交流的重要平台,广泛吸引北欧五国经济体,促进济宁市文化、旅游、商贸各方面的发展,带动经济的增长,也将成为丹麦企业与中国商贸文化互通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