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中院公布14名“老赖”名单 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2017-11-14 18: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11月14日讯(记者 李丹)今天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公布14名“老赖”名单,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因涉及侵害商标权纠纷、债务转移合同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等纠纷而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相关信息予以公布。

  请政府有关部门、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行业协会等组织,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协助限制其高消费;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并由征信机构在其征信系统中记录。

  济宁中级法院也将敦促被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立即主动履行应尽法律义务。如已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请及时与本院执行局联系,本院将删除相应信息。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地提供失信名单中的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

  (附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