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校根据天气情况调时或停课

2018-01-05 10:2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针对济宁市出现的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昨日下午,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全市学校幼儿园做好恶劣天气应对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多项措施确保恶劣天气师生出行安全。

  《通知》指出,各学校幼儿园应及时与气象部门沟通,做好预防大雪、大风、冰冻、雾霾等天气的安全措施,及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必要时可自主调整学生上下学时间,或采取临时停课措施。

  对于使用校车的学校幼儿园,应加强对接送学生车辆安全运行状况的日常检查,加强对校车驾驶人和随车照管人员的安全法规教育和应急处置技能培训,做到减速慢行,不超员超载。各学校幼儿园还需立即开展校舍设施(包括在建工程)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对校舍屋顶、外墙的附着物进行检查,防止因积雪导致松动脱落或屋顶坍塌,确保在校师生及学校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