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专家齐聚济宁 论道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2018-01-0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1月6日讯记者 朱仙娉)1月6日,由中国儒济医疗投资控股集团发起的全球医疗新动能高峰论坛在济宁开幕。

  本次峰会邀请到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际领先医疗技术行业的代表,汇聚了全国临床医疗、医药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聚焦医疗服务新技术、新模式、新金融,开展高层次、高规格、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国家医疗健康服务进入新时代提供新动能。

  作为论坛发起方的中国儒济医疗投资控股集团,以提供有效医疗为己任,加快医疗新动能培育,致力推动中国医疗新秩序的建立。

  儒济医疗集团运用先进医疗的技术优势,创建不同特色的医疗和健康主题公园,打造融医疗、康复、养老、教育、欢乐为一体的超级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通过创建生殖医疗产业基地、康复医疗产业基地、医疗教育产业基地,为区域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推动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

  落户在济宁高新区的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是响应国家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要求,立足鲁西南地区,以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为目标,致力于将济宁打造成世界人文医疗之都。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建设一个医疗会展中心、两个医疗主题公园、三个医疗产业基地、五个国际专科医院。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签约和聘任仪式。

  当前,济宁高新区已全面开启“三次创业”新征程,正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进一步发展高科技、聚集新产业、培育新动能。济宁高新区高度重视健康产业,把健康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战略抓手和牵动性、先导性产业,为推动健康产业实现新突破,规划了健康产业园,并成立了济宁健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专门服务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