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宁食安宣传周于17日启动 系列精彩活动持续13天

2018-07-1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大众网济宁7月18日讯记者 孔令俏)7月17日上午,2018年济宁市暨鱼台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鱼台县举行,标志着为期13天,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拉开帷幕。

  据了解,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已成为食品安全领域的一项全国性品牌活动。今年济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新颖。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学校幼儿园食堂开放日、“食安济宁”媒体行、食品检验机构开放日、“食安济宁”小记者团在行动、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等众多宣传活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市直部门还将结合各自职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最近一年来,济宁市通过强力推进“双安双创”工作,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监管经费保障更加有力,监管能力大幅提高,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定向好,食品安全的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