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人!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2-04-22 10:0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4月20日,邹城市政府办公室发布《2022年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名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9日9:00-5月11日16:00;报名网站为邹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oucheng.gov.cn)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笔试时间及《2022年邹城市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提前通过报名网站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卫生、综合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卫生类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卫生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中医、护理、检验四类分别命题;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等。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依次确定;按招聘计划比例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全部参加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笔试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面试可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答辩、专业测试、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由面试组织实施部门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考务费70元。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报名网站公布。

  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022年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岗位汇总表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