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丨你和父亲印象最深的故事是什么?

2022-06-15 10:4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超人”,他没有很酷的披风和发型,也没有与众不同的技能,但他却数十年如一日地守护我们,他的名字叫“父亲”。

图片

  每个人心里都有关于父亲的独家记忆,或酸或甜、或是温情、或是严厉......

图片

  7岁那年,他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把你顶在肩头,带你满世界去探索去冒险......

图片

  17岁那年,他是坚定不移的守护星,教你戒骄戒躁,却从不掩饰你是他的骄傲......

  如山威严,似海柔情,这就是父亲。

  6月19日的父亲节,如果你想晒晒老爸年轻时的高颜值,如果你有关于父亲的小故事,如果你想说却羞于表达,或者想写一段文字或录制一段小视频,都可以发送给我们,我们帮你来传达这份爱。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大众网济宁微信,在后台留言或发图文、视频给我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