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科技局深入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2018-11-05 11:15:00 来源: 兖州区科技局 作者:

  

  为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按照兖州区委、区政府在全区开展“服务企业百日行动”要求,近期,兖州区科技局启动了科技服务企业活动,由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科技型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走访了聚真宝网络、海智机电、新科液压、红地种业、佳田影像、润美生物等企业,通过参观生产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专利、人才、产学研合作及在研科技项目等科技创新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了摸底,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调研人员还向企业介绍了最新的高企、专利、人才等科技政策,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

  通过活动开展,兖州区科技局掌握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手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根据掌握到的情况全面对接各项科技扶持政策,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项目及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并建立和完善科技服务企业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