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11-29 10:00:00 来源: 今日兖州编辑部 作者:

  兖州讯(张晓东)11月27日,兖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林群就本次年度测评工作的测评方式、测评重点、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讲解。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从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群根据国家文明城市标准和多年实际工作经验,重点针对街道和社区的创建标准进行了指导,详细解读《文明城市测评条例》,细致讲解了创城工作的具体要求、达标标准。根据实际督导情况,分析指出了当前兖州区创城工作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

  王从奇要求,兖州区各级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深入、全面学习讲解内容,并做好汇报、传达、普及工作,力争使所有参与创城的同志都能深入了解年度测评的方式方法,测评重点,从而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拿出全部精力,调集全部人员,下沉创城一线,镇街和部分重点部门所有人员都要严格落实责任包保责任制。创城办、督考办要继续强化督导,加大明查、暗访、巡查、抽查、突击检查力度,抓一批不作为、慢作为的反面典型,对创城工作安排人少,甚至没有安排人员,出工不出力,摆架子,应付工作,影响创城工作的,发现一次将进行通报,同时进行约谈,两次的将撤销各级文明单位称号,不是文明单位的直接取消明年申报资格。对在这次测评工作中造成严重失分,影响兖州区成绩的将报请区委、区政府对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追责。兖州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的抓住有限的时间,重点抓好补短板再提升工作,确保这次年度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