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2018-12-03 16:12:00 来源: 今日兖州编辑部 作者:

  兖州讯 (万鑫) 11月30日,济宁市兖州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圣德国际大酒店举行,21个项目落户兖州,共同见证签约、深化合作共赢。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出席仪式并致辞。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主持了签约仪式。

  王宏伟在致辞说,兖州是古九州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利、区位优越,素以“九州通衢、齐鲁咽喉”著称。2013年底撤市设区,现有6镇4个街道办事处,面积535平方公里,人口55.3万,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区64位。

  王宏伟指出,近年来,兖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基地、枢纽型物流中心、生态宜居城市,先后吸引20家世界500强落户,培育了橡胶轮胎、造纸包装、机械制造等优势主导产业和华勤集团、太阳纸业等中国500强企业,农机产业、食品产业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和省级产业集群,兖州工业园区综合实力跃居省级开发区第2位。今年1—9月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50.7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8亿元,在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现场观摩评比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兖州区保持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事业进步、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特别是今年以来,兖州按照省、市关于深化“双招双引”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突出抓好企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加大关联企业招引力度,招商引资、招财引智工作取得新成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全市率先成立行政审批服务局,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一条龙”服务,让企业“零跑腿”或“只跑一次”,并在商务成本、税收、土地、规费减免、金融支持等方面享受到政府最大力度的政策优惠,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王宏伟说,今天受邀而来的,既有知名央企,也有大型民企,既有世界500强,也有行业领军企业,既有传统制造业强将,也有异军突起的高科技新锐。我们精心筛选的项目涉及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利于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必将为兖州注入新的活力和强劲动力。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来兖州投资兴业,携手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兖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创新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为投资者创造一流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制环境、诚信环境和人居环境,让广大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兖州区领导于立武、寇宁、韩利峰、马伟、闫峰、屈耀武、邱培友,各镇街党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提前一年完成涉农街办农村户厕改造任务

    timg (24).jpg

    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作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通过改造使农村面貌和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目前,济宁市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市农村常住农户卫生厕所覆盖率已达到90%的省全覆盖标准,并提前一年完成涉农街办农村户厕改造任务。[详细]

    12-03 07-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47家单位上榜首批省级森林城市和森林乡镇(村居)名单

    城区湿地公园.jpg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我省日前公布首批省级森林城市和森林乡镇、森林村居名单,其中,济宁市金乡县、汶上县被授予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邹城市香城镇等5个镇被授予山东省森林乡镇称号,胡集镇张堂村等40个村居被授予山东省森林村居称号。[详细]

    12-03 07-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基本实现残疾儿童“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5.jpg

    截至11月28日,济宁市持证残疾人总数19.2万人,有康复需求的持证残疾人和残疾儿童58815人,已提供基本康复服务的残疾人58812人,有需求康复服务率为99.99%,已服务人数占持证残疾人总数的33.15%,其中,已为0至9岁残疾儿童1806人提供了康复服务。[详细]

    12-02 08-12济宁晚报
  • 济宁非遗好手艺 传统面点捏出新花样

    1.jpg

    花式面点,早在我国商周时期农耕社会,就已经出现。由于国家的形成,出现了大量的祭祀活动,民间祭祀由于物质匮乏,多采用面塑制作各种祭品替代实物,如生肖、发糕、寿桃等。[详细]

    12-02 08-12济宁新闻网
  • 别传了!济宁未接到“携号转网”相关业务通知

    2.jpg

    近日,一则“工信部将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启用携号转网新流程”的信息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这则流传的信息中还提到了“新旧”两种流程。[详细]

    12-02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明年起山东将新招收公费师范生1.5万名

    a84hkb8578580630207_副本.jpg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为更好支持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省财政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详细]

    12-01 07-12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