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督导兖州区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

2019-01-25 09:47:00 来源: 今日兖州 作者: 张晓东

  1月21日,省应急厅副厅长周凤文带领第七验收评估组来兖州区督导检查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唐军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慧丰石油、百意石油等加油站,详细了解了兖州区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加油站的进销台账、入库发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自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兖州区迅速安排部署,职能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关停和取缔无照无证无资质生产经营企业,加强油品质量抽检及生产环节监管,完善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全区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取得长久成效。

  督导组对兖州区成品油市场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兖州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强化监管责任,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建立健全规范成品油市场长效机制,确保成品油市场秩序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