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全面展开

2019-02-2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2月21日,兖州区召开2019年度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各镇街经管站长,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小麦种植面积核定对象是所有种植小麦的农民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核定范围是农民自报告截止日在田的小麦实际种植面积。核定办法与统计上报程序为农民自报告、村委会逐户核实、镇街审核、镇村两级公示、区级审核与上报。农民自报告截止日期为3月10日;村委会核实并上报镇街时间为3月15日前;镇街审核上报时间为4月1日前;镇村两级公示时间为3月25日—3月31日,公示期7天;区级审核与上报时间为4月15日前。种粮农民要在自报告截止日前据实申报小麦种植面积,做到不漏报、不虚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