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交警严厉打击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

2019-03-13 17:11:00 来源: 兖州政府网 作者:

  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大队认真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攻坚克难,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作用,利用科技手段,精准施策,出重拳严厉查处车辆逾期未检验、假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治理中,根据辖区内涉牌车辆上路行动的规律和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路面巡查相结合,机动灵活安排勤务,强化整治力度、广度和深度,加大对早、中、晚等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不留死角,不让涉牌涉证车辆有机可乘。同时,严格按照“点上拍、线上巡、卡上查”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国省道、城乡结合部道路的视频巡视,合理设置查缉卡点,提高打击精准度。对发现的涉牌涉证车辆一律进行查扣,依法进行严格处罚。今年以来,成功查获了25辆涉嫌假牌套牌机动车,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切实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