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 “一企一策”加速企业发展

2020-05-11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1日讯 兖州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推进技术装备更新、工艺革新和产品创新,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

  近年来,兖州区以重大功能性平台为主要载体,推动创新资源聚集、开放和共享,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坚持“两化”融合,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深度应用,建设智慧工厂和智能车间。鑫旺机械、滨阳生物等32家企业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兖州区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2家。2019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比重达到45.56%。

  兖州区采取“一企一策”,推动“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创新创业要素向优质企业聚集,加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成长步伐,培育一批高成长性的创新创业领军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