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镇】大安镇紧盯年度目标冲刺四季度

2018-10-23 14:22:00 来源: 大安镇 作者:

  大安镇盯紧靠牢,加速推进经济发展、精细化推进城镇化建设、全面发展民生事业、从严从实抓作风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

  一是“快”字当头,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加快推进益海嘉里750吨小麦加工、金大丰机械大型高效联合收割机、传化物流一期工程、天成万丰6万吨AKD和10万吨环氧氯丙烷、海关监管中心、中科院新材料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再招引过亿元项目2个。重点培育16家高成长性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完成7家工业企业和9家服务业企业的申报纳统及10家企业的规范化改制和上市融资任务。

  二是“精”细布局,全力提升城镇化水平。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完善,10月份完成公路网格化建设、机场高压线路迁改、金谷大道边沟污水管网建设、府后路西延、府西路北延、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占补平衡土地复垦等工程项目;年底完成中石化原油管道输送工程,加快推进龙湾店大闸总干渠三干渠修复工程。加速社区建设,完成安邱府、史庄一期配套建设工程,加快推进徐村二期、安邱府村二期、谭村社区等建设工程,高质高效完成龙湾店、后白楼、七里铺、小安村的拆旧复垦及谭村过渡搬迁工作。

  三是“全”面覆盖,全力发展民生事业。强化贫困户动态管理,继续加大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力度,打好脱贫攻坚战。完成镇中心幼儿园教学楼新建、中心中学餐厅扩建、西北店小学综合实验楼修缮及前官小学配套设施建设等工程,促教育发展更均衡。积极推进医养结合工程建设,完成谷村敬老院升级改造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做好155项区直部门下放行政服务审批事项的交接办理工作,完成镇便民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和村级代办点的标准化建设任务。全力做好西垛村乡村振兴样板村打造、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稳定、扫黑除恶等重点节点工作。

  四是“严”格要求,全面提升作风效能。严格落实“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深入开展“思想境界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整治、服务环境大优化”三大活动,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抓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官庄党建示范片区建设水平,突出抓好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努力打造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