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孟镇】小孟镇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

2018-11-02 14:47:00 来源: 小孟镇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兖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强化村镇两级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成果,着重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镇村环境。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结合镇实际,10月27日小孟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管区书记对全镇42个村第三季度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测评主要内容为:村内环境卫生、坑塘及排水沟整治、村级保洁员履职、“三秋”秸秆处理等情况。测评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综合实际情况进行现场点评打分。测评过程中,小孟镇主要负责人事无巨细、严格把关,从整体村貌到主干道绿化,再到村内小胡同的清理逐一检查。对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时限。评比成绩及排名在各村公开栏进行张榜公示,最终将与村级千分考核和支部书记绩效工资挂钩。

  最后,小孟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对创城工作要求的会议精神,并对此次测评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总结,为迎接第四季度创城检查做足“功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