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镇】大安镇强化执行力全面抓创城

2018-11-21 11:32:00 来源: 大安镇 作者:

  一是周密部署,层层传导压力。把创城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来落实推进,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及时调度创城工作进展,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定期调度。按行业、网格、属地管理的原则,把创城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到分管领导、机关干部、村,形成了“党政群齐抓共管,镇、管区、村层层负责”的创建体制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围绕社会主核心价值观、村规民约、“讲文明,树新风”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共计制作各类展牌3000余个、道旗1050个、入户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公益广告1200余处,滚动播放电子屏400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夯实了群众参与基础。

  三是狠抓网格管理,开展专项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责任,做到“定责任、定人员、定进度”,“包任务、包时间、包质量、包达标”。引导各行各业持续开展志愿者服务,组织开展10个不文明现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6000余方,粉刷墙体5万平方米,修补人行道及路牙石300余处,修补硬化破损路面1万余平方米,新划设停车位1000余个等。

  四是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工作督查力度,镇纪委、督查室坚持一天一检查、一周一通报,做到问题不放过、整改不妥协、问责不手软。相关领导和责任人深入到网格一线,查看创城氛围、设施配备、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等情况,认真解决制约整体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做到立查立改、立说立行,确保创城督导常效化、责任落实精细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