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街道】屋顶行动,让城市更文明

2019-04-30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走进酒仙桥街道古城村大街小巷,到处都是一派繁忙景象,在村“两委”成员带领下,村民们正在清理自家房屋屋顶上的常年堆放的烂衣服、破花盆、砖头瓦罐等杂物。经过几天的忙碌,放眼望去,古城村白墙红瓦,焕然一新,村容村貌得到了极大改观。

  自3月下旬开始,酒仙桥街道创城办、建设办等部门联合发起建筑物屋顶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集中一个月的时间,重点对各村居建筑物屋顶上的违章建筑、生活杂物、生物质燃料及家禽家畜养殖等行为进行清理整治,以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近期,各村居通过入户走访、宣传广播、电子屏等形式对专项行动进行宣传,集中辖区人力、物力对房顶、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扫清理,确保村内环境干净、整洁、美观。截至目前,各村居已清理各类杂物30车。

  此次建筑物屋顶专项行动是对辖区屋顶、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一次全面彻底清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