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桥街道】拆违治乱让城市空间更清朗

2019-05-2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为有效控制和查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为辖区重点工程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营造清朗环境,兖州区酒仙桥街道组织发动执法中队、国土所及各村居齐抓共管,多措并举,拆违治乱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共拆除违建33处,面积2600平方米。

  广泛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街道积极组织召开拆违治乱工作安排部署会,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划定重点,将拆违治乱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坚决打好拆违治乱攻坚战。

  全面排查,确保全覆盖、无缝隙。各村居对辖区违法违章建筑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执法中队、国土所联合行动,对城乡结合部、主要道路两侧、国省道两侧、区重点工程涉及区域、新征收地块和预备征收地块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确保全覆盖、无缝隙、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违法违章建筑,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销号一处。

  完善机制,确保成果不反弹。在各村居,通过宣传栏、大喇叭、电子屏等形式,加大拆违治乱宣传力度,形成杜绝私搭乱建的舆论氛围。同时,压实各村居属地责任,将拆违治乱工作纳入村居年底考核,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实、违章建筑死灰复燃的村居,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