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现场调研创城和民生工作

2018-12-07 10:28: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百顺现场调研创城和民生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及有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百顺一行先后来到怡博园社区、恒益热力公司、城中城商业街、西关社区、凤凰山农贸市场和市妇幼保健医院等现场,实地察看创城和民生工作有关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街道工作汇报。就创城工作,张百顺指出,当前邹城市已进入创城工作全面迎考阶段,各部门单位、镇街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创城工作特别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亲自挂帅、亲自协调、亲自调度,集中力量扫除工作盲点。要针对考核涉及到的指标,一个部位一个部位过筛,一项指标一项指标梳理,一个项目一个项目销号,确保所有问题全部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倒逼责任落实,助推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全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张百顺指出,民生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当前气温骤降,各级各有关部门、企业要把群众冷暖切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优化供热管网布局,加大供热管网的巡查检修力度,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对供暖各个环节的监测调度,不断提高供热效率及供暖效果,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舒适过冬。张百顺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民生大事,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医疗服务质量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以更好的医疗技术、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