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行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8-11-07 14:28: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1月6日上午,全市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择邻山庄举行。邹城市领导张百顺、杜庆节、朱运华、李景鹏等,济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邹城市各镇街、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百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邹城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是一座经济实力雄厚的创新之城,也是一座适合投资兴业的开放之城。今年以来,邹城市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力突破改革创新、“双招双引”、城市建设、文旅融合、市场运作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重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试点、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县。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将在推动邹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邹城将全力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促使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早竣工投产、尽早实现回报。

  济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丰家雷在致辞中指出,邹城市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基础完善、投资环境良好,经过多年的发展,各项工作走在了济宁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发展前景和潜力巨大。下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努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人才创业兴业。

  山东荣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相芳、宁波长江源聚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董事长刘冰、凌众大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欣、浙江祥生实业集团公司总裁赵红卫等签约企业的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一致表示,邹城市文化历史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下步,将主动融入到邹城发展大局中,积极发挥企业优势,担当社会责任,努力为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前,市领导还会见了参加签约仪式的部分企业代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39个总投资额574亿元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参加签约,涉及智能装备、循环经济、新医药新材料、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投资领域,投资规模大、示范引领强,对于邹城市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