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凫山街道提升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2020-05-1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1日讯 今年以来,邹城市凫山街道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打造精致凫山目标,扎实做好人居环境工作,提高居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发展品位。一季度,该街道在济宁市城乡环卫一体化排名中,位列济宁市各县市区镇街第一名。

  该街道按照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因地制宜、分类推进,重点提升8个示范类社区整治标准,加快4个提升类社区棚改进度,改善居民居住环境。高标准打造矿建东路、凫山南路两条示范路,持续开展西外环路、宏河路路域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设立整治专项资金购买公共服务,对易产生垃圾集聚的城乡结合部,清扫品质较低的背街小巷,整治易反弹的问题,全力突破坚决整治,确保环境整治无盲点全覆盖,用优美舒适的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